陈千卿

爱发电同名,屏蔽文章已补。

(羡机)十里春风不如你55

魏无羡回身去看,纸上入目的就是两个身影,自己的下骸正压在蓝湛肩窝处,从身后搂着他,两只手还贴在他平坦的腹部。

这幅画面看起来温情脉脉。

可魏无羡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,仔细一瞧,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。

原是蓝湛生生把自己画矮了好几厘米。本来他和蓝湛的个头差不多,如今被这么一画,倒显得他有些娇小。

戳了戳他的眉心,魏无羡道,“阿湛是在报复我吗?”

“是。”

含光君一向不说谎话,是以魏无羡问了,他也就实话实说。

“新婚那日一晚上都是你在上面,阿湛可是还不知足?不若今夜我们再试试,你还在上,如何?”想起那夜他半哄半骗让蓝忘机在上方自己来的感觉,魏无羡的呼吸不自觉重了几分,修长的手也不老实地滑到了自家媳妇儿纤细的腰身上。

“你闭嘴。”蓝忘机一把捂住魏无羡的嘴,不让他再说下去。

魏无羡眸中含笑,刚伸出舌尖舔了一下蓝忘机白嫩的掌心,就听见温宁的声音传来了,“公子,不好了。”

“出了何事?”

温宁道,“江姑娘……”

一听是江厌离,魏无羡冷下了面容,眉目都似凝了一层寒冰,眼底的猩红也若隐若现,更别提周身萦绕着的阴森鬼气了,“我师姐怎么了?”

“江姑娘她……被人打了……而且还中毒了。”

蓝忘机忙拉住魏无羡的手,“魏婴,凝神,我陪你去看看。”

拿上了避尘蓝忘机便随着魏无羡来到了关押仙门之人的屋子里,说是屋子,也算不上是屋子,因为那只算得上是个石洞,洞口围着铁栅栏。

魏无羡和蓝忘机刚踏进去,就看到江澄搂着江厌离,身侧的金子轩一脸担心地看着江厌离,而正对着他们的是一个金家的女修,那女修一袭金星雪浪袍,眉心点了一抹朱砂,很显然,是金家嫡亲子弟。

最后魏无羡的目光定格在江厌离乌黑的嘴唇和白皙脸上的巴掌印,以及唇角的血渍。

忙上前几步,江澄铁青的像含了冰渣的面容让魏无羡的脚步顿了顿,还是蹲在了江厌离身侧,刚想探上她的脉搏,手就被江澄给打开了。

“魏无羡,你走开。别在这里假惺惺的,你要是不把阿姐放进来,她怎么会受伤中毒!”

魏无羡说不出一句话,只沉默地看了看站在一旁的温情,道:

“温姑娘,我师姐怎么样了?”

温情道,“江姑娘中毒了。而且,这种毒……我闻所未闻。”

也就是说,师姐体内的毒温情现在也不知道如何解……

“江澄,刚刚发生了什么?”明白刚才江澄只是口不择言,魏无羡也没有计较太多,只想明白到底发生了何事。

“阿姐过来给我送汤,简单说了她来夷陵的目的,便想给所有人都盛一碗汤,刚盛到金子轩,那女人就跟疯了似得甩了阿姐一巴掌!还在阿姐身上下了毒!!”

魏无羡攥了攥拳头,从江澄怀里把江厌离抱了起来,道,“我先带师姐去医治,你要是想跟着,就随我出来。”

江澄没再说什么刺耳的话,只低沉地嗯了一声。

一直没开口的金子轩竟是破天荒的主动和魏无羡说话了,“我也要去。”

想到师姐心悦这人,魏无羡没反对,只对温宁说,“先把那个女人关到伏魔洞里。”

“温姑娘,烦请你过来一下。”

出了石洞,魏无羡把人带到了今日才收拾好的屋子里,江澄跟在身侧,面色阴恻恻的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金子轩也一改往日的骄矜孜傲,亦趋亦步地跟着魏无羡。

刚把江厌离放到床上,魏无羡就注意到蓝忘机没跟着自己,以为他是看到自己哥哥和宗亲们,心里担心了,所以多陪了蓝曦臣他们一会儿,便也没有在意,只问道,“温姑娘,我师姐还能坚持多久?”

温情道,“没有解药的话,最多七日。”

魏无羡眸中明明灭灭,道,“你有几分把握在七日之内研制出解药?”

“不到三分。”

江澄激动地上前一步,道,“怎么会!怎么会只有三分,你不是妙手回春吗?怎么可能治不好阿姐!”

没等温情回答,金子轩就按住了江澄,他道,“阿澄,你冷静一点,温姑娘可能真的没办法,我们坐下来再想想法子。”

江澄慢慢冷静了下来,坐在床侧定定地看着江厌离。

魏无羡低声嗯了一下,对温情道,“温姑娘,这七天里你尽力医治。其他的不必费心。”

说完后便出了房门,携了一身戾气来到了伏魔洞。

洞里血池旁的石壁上正绑了一个女子,那女子正是给江厌离下毒的人。

眯了眯眼,陈情夹杂了丝丝缕缕的怨气在魏无羡手腕上翻转,“只要你现在交出解药,我可以考虑饶你不死。”

虽然被绑,那女子眼里却丝毫没有惧怕的神色,嘴角甚至露出了一抹胜利的笑,趾高气昂地看着魏无羡,“你要是敢杀了我,就等着看那贱女人肠穿肚烂吧。”

魏无羡眸中寒光一闪,手心的怨气凝了又凝,终究还是没出手,只道,“你是以为我研制不出这解药?”

“呵呵,那个温情?你以为她有那么大本事?这药可是天下最毒之物参杂了四十九种剧毒制造而成,就算是她,没个十年八年绝对解不了。”

见她说的和温情所差无几,魏无羡压了压心头的暴虐,只道,“你怎样才能给我解药?”

“从今往后,我让你做什么,你就做什么。怎么样,答不答应?”

评论(64)

热度(5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