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千卿

爱发电同名,屏蔽文章已补。

(羡机)十里春风不如你56

轻蔑地扫了女人一眼,魏无羡不知该说这女人是傻还是蠢,竟拿这个来要挟自己今后,想到师姐,这番心思也被死死地压了下去。

“我只能答应你一个条件。你爱给不给。”

“……”

那女子似是没想到魏无羡会如此回答,瞪着魏无羡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。

“给你三秒思考。”

“一。”

“好了,你错过了最佳回答时间了。”

魏无羡一顿抢答让本来气定神闲的女子也是慌了,她连忙在魏无羡说出下一句话时插嘴道,“你不是说数到三吗?怎么直接到一了?”

指尖的怨气还在围绕陈情跳动,魏无羡眉头一挑,猩红的眸子里蕴了三分嘲讽和七分恶意。

“本尊怎么做轮不到你置喙吧。好了,陪你玩的也差不多了,也该送你上路了。”

女子这才真的怕了这个传说中能屠人满门的夷陵老祖,心里不由得对金光瑶生出了几分恼恨,他不是说只要拿住了江厌离,魏无羡就会对自己言听计从吗?可现在又是怎么一回事!!

“等等,你……你杀了我,那个贱女人也活不……啊——”女人慌张道。

“啪。”

魏无羡一巴掌打在她白嫩的脸上,面无表情地拿了一张帕子擦了擦手,道,“我不想再听到那三个字,再有下次……呵,我就把你的舌头割下来。”

这一巴掌把她的嘴角都打出了血,女人不敢再多嘴,只是道,“你……你杀了我,江厌离必死无疑!”

随手招出了几个厉鬼,魏无羡道,“我自有办法让你说出解药的位置。只是,我知道解药的下落后就不是打一巴掌那么简单了。”

“我……你……你想干什么!!”看着那几个厉鬼淫笑的表情,自己磨肩擦手的动作,女人本能地有了危机感,“我是金家嫡系子弟,勋哥不会放过你的!”

魏无羡不答,只是背过了身。

那几个厉鬼像是恶鬼扑食一样将女人围了一个圈,开始对她上下其手。

“啊!别过来!!!滚开!”

“我说,我说!!!魏无羡,我说!!!”

女人凄厉的声音刺的魏无羡蹙了蹙眉,他一挥手,那几个厉鬼就退到了一边。

看着女人衣衫凌乱的丑陋样子,魏无羡倒是扬起了一个浅笑,道,“肯说了?”

女人忙点头,“只要你放了我,我就给你解药。”

她是真的怕了,前几次看魏无羡没对他们赶尽杀绝,就以为他好歹是个世家公子,再狠也狠不到哪里去,可现在……他竟是如此丧心病狂,让厉鬼来……

笑得愈发冰冷,魏无羡道,“好,你说,我就放了你。”

“我……我没有解药,可是,可是勋哥有,我可以帮你拿到解药。”

抓住了关键人物,魏无羡道,“金子勋?”

“是,是他!”

魏无羡眉目微舒地转过了身,向洞穴外走去,只留了一句淡淡的话。

“等我拿到解药,自然会放了你。”

只不过,放了你后,你的死活就与我无关了。

刚出了洞口,就看到门外长身玉立的蓝忘机,魏无羡瞬间露出了温柔的笑容,上前几步,站到了自家媳妇儿的身前,“阿湛,你刚刚去哪了?让我一顿好找。”

蓝忘机握了握拳头,压下了眼底的痛楚,道,“看了兄长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对你哥哥比对我好,你对他比对我还关心,我好歹也是你内人!”魏无羡半是耍宝半是认真真地说。

“不正经。”

刮了刮他的鼻尖,蓝忘机有些无奈。

待来到了江厌离的房间,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房门,屋内的江城和金子轩都很沉默,表情也很严肃,整个屋子都显得有些死寂。

“你去审问那女人了?”

魏无羡微微一怔,似是没想到江澄会主动开口,“嗯。”

金子轩也急切道,“怎么样?问出来了?”

“嗯,是金子勋指使的。”

金子轩眉头一皱,脸上的表情有些不相信,喃喃道,“怎么会……不可能是子勋指使的,他和阿离无冤无仇,为什么要害阿离?”

“威胁魏婴。”

蓝忘机低声道。

江澄一直沉默着,在听到蓝忘机这句话时,才抬头扫了魏无羡一眼,魏无羡避开了他的目光,只低着头看地面。

就在几人沉默时,一道“汪汪”的声音突然从屋外传进了屋内。

“啊啊啊啊——”

魏无羡身体一僵,本能地叫了一声,然后就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攀到了蓝忘机的身上。

“有狗!!!”

江澄原本充满敌意的表情变成了不屑。

蓝忘机则是完全僵住不敢动了,实在是魏无羡整个人都攀在他身上,腿还紧紧缠住他的腰上,让原本就没恢复过来的腰更疼了。

金子轩是一脸懵地看着这一闹剧,他实在没想到如今杀伐果断的魏无羡居然……怕狗……

魏无羡反应过来后,也有些尴尬,他克制住不断发抖发软的两条腿,小心翼翼地从蓝忘机身上下来,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白地来回变换。

他不怕在江澄面前丢脸,反正已经从小丢到大了,金子轩面前丢一下脸也无关紧要,毕竟他完美如斯,有个缺点也无可厚非,免得让金孔雀那厮太自卑。

可蓝湛!!!!

他刚刚是一下子跳到蓝湛身上的,自从成了夷陵老祖,他何时在自己媳妇儿面前丢脸过,如今……全完了。

夷陵老祖的高大形象再也不复存在了,这将是蓝湛心里永生难忘的黑历史。

蓝湛会不会嫌弃他啊……

评论(45)

热度(5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