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千卿

爱发电同名,屏蔽文章已补。

(羡机)十里春风不如你57

魏无羡难得踌躇,刚想说些什么,就又被门外的狗叫声吓得一个哆嗦,这次他没攀到蓝湛身上,只藏在他身后攥紧了自家媳妇儿的衣袖,防备地看着大门。

江澄冷哼一声,“见狗怂。”

金子轩也扭过了头不忍直视。

唯独蓝湛定定地站在魏无羡身前,眉目清冷,眸中含情,“魏婴,别怕。”

听了他的话,魏无羡竟像真的受到了安抚似得双腿不发抖了。

可谁知,下一刻,紧闭的门就被两只胖乎乎的小手推开了,最先入目的就是一天通体乌黑,毛色发亮的狼狗,那狗足有他的小主人那么高,魏无羡还没和它对视,就吓得从背后用两条腿夹住了蓝忘机的腰身。

“啊啊啊——蓝湛!!!救我!!!”

蓝忘机天生气场十足,只用一双冷淡的眸子扫了一下狼狗,那狗活像是耗子见了猫似得奋力挣脱了链子一溜烟就跑的没影了。

温苑被狼狗一扯,整个人都跌到了地上,他懵懵地抬起头,感觉到膝盖的疼痛后这才后知后觉地哭了出声。

“呜呜呜,漂亮姐姐,阿苑,阿苑好疼啊呜呜呜——”

蓝忘机刚想往前走,就发觉背上的魏婴还没下来,不由得定住了身形,担心他被吓坏了,便试探地唤了声,“魏婴?”

魏无羡面上一派淡定,“我在,阿湛。”

见他不动,蓝忘机只得背着他往阿苑那里走,背着个人不好蹲下身,便只能半弯下腰身,从地上扶起了温苑,“无事吧?”

一把搂住了蓝忘机的脖颈,温苑哼哼唧唧地开始哭诉。

被这一下差点闪了腰,蓝忘机手后探拍了拍魏无羡的腰身,让他先从自己身上下来。

魏无羡哪里是不想下来,实在是他此刻双腿发软,已没了知觉,知道蓝湛的辛苦,刚想直起身,就对上了温苑瞟过来的小眼神。

那眼神里带着三分狡黠和七分挑衅。

魏无羡瞬间就不想下去了,瞪了温苑一眼后就趴在自家媳妇儿背上装可怜,“阿湛,我腿都软了……”

闻言温苑哭得更大声了,“呜呜呜——漂亮姐姐,阿苑的屁股要疼成两瓣了,呜呜呜——”

江澄看不下去了,“魏无羡,你至于和一个小孩争风吃醋!丢不丢人!!”

金子轩则是心里凄凉,默默地看着床榻上江厌离柔美温婉的面庞,心里愈发想念和阿离相处的时光。

阿离,快些醒来吧,我有许多话要同你说。

从蓝湛身上下来,魏无羡瞥了眼窝在自家媳妇儿怀里的小家伙,只觉得心头火起,他对蓝湛道,“阿湛,你在此照看师姐,我去处理一些事,乖乖等我回来。”

蓝忘机道,“一切小心。”

刚踏出房门,魏无羡就沉下了面容,眸中猩红更盛,唤,“慕蓝。”

下一秒魏无羡腿上就攀了一个青白的脸上有两个血洞的鬼娃娃,那娃娃乖乖巧巧地依偎在魏无羡腿边,在魏无羡给它喝精血时显得格外兴奋。

“好了,喝饱了就该干活了,去把你的小伙伴都叫过来吧,咱们去玩耍。”

慕蓝咿咿呀呀叫了两声,四周就出现了几十个伤势不同的小娃娃。慕蓝回头蹭了蹭魏无羡的裤脚,好似在等待夸奖。

摸了摸他的小脑袋,魏无羡如它所愿,“真棒。”

带着这些小家伙终究不太方便,魏无羡便让他们隐了形跟在他身侧,他们便浩浩汤汤地去了金家。

被人知道了真实身份,魏无羡索性也不戴面具了,只在腰间垮了陈情便潜进了金子勋的房间。

破天荒的,金子勋竟然就坐在房内,他对面还坐了一个黑衣人,两人相对而坐。

趴在房檐上,很容易就能看到两人,魏无羡只见黑衣人递给金子勋一个白玉瓷瓶。

“这个就能解了我身上的毒咒?”

黑衣人颔首,声音低哑,明显用的不是自己原有的声线,“是的。”

“魏无羡这个卑鄙小人,居然敢在我身上下毒咒,哼,还好我早一步鼓动子嫣让她给江厌离下毒,不然,我还真拿不住他。”

魏无羡蹙了蹙眉,他并未给金子勋下毒咒啊,难道又有人栽赃陷害他?

还有,子嫣应是给师姐下毒的那个女人。

“还是金公子有先见之明,对了,待控制了魏无羡后记住你答应我的条件。”

“放心,魏无羡手里的那个宝贝肯定会交到你手上的。”金子勋喝了一口茶,两只眼睛转了转才慢悠悠道。

黑衣人道,“最好是这样,你可千万别耍花样,我能给你解毒,自然也能给你下毒。”

“是是是,我自然不会耍花招,等拿到了宝贝我绝对双手奉上。”

“对了,听说最近那个玉女派的宗主在四处搜查常氏灭门案?”黑衣人似是想到了什么,问道。

金子勋称是。

“我要你帮我个忙。”

金子勋道,“什么忙?”

“到酒楼里散播一个消息:月黎伞其实是蓝家的宝物,被蓝氏叛徒偷走了,常家家主常慈安在机缘巧合之下救了蓝氏叛徒一命,为表感谢,蓝氏叛徒把月黎伞给了常慈安,那月黎伞本是蓝忘机父母之物,魏无羡之所以屠了常家,拿到月黎伞,只为讨好蓝忘机。”

这番话说的有头有理,连金子勋都觉得是真的,可想到对面这人的阴险狡诈,不由得问了句,“这是真的?”

黑衣人蔑视了金子勋一眼,好笑道,“要是真的还用得着你去散播?”

金子勋自知失言,便试探地问,“难不成是你屠的?”

“不该问的就不要问,把我交代的做好就行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5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